新媒体矩阵
今日:

严鹏程迎接河北省支援上海医疗队返程时强调

调整状态 总结经验 再接再厉 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淑会)5月14日上午10时许,河北省支援上海医疗队全体队员在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后,搭乘包机抵达正定国际机场。副省长严鹏程到机场迎接并讲话。

严鹏程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队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4月3日,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安排,我省紧急组建支援上海医疗队,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全体队员胸怀大局、闻令即动、义无反顾、勇挑重担,用优良作风、专业精神和实干担当,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河北力量,得到了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和上海市的高度赞扬。

严鹏程强调,全体队员要利用集中隔离休整时间,放松身心,安排好作息,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气神面对家人和亲友。要结合抗疫一线急难险重任务开展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为我省进一步完善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机制提供参考借鉴。要再接再厉,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保持高昂斗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勇拼搏、倾情奉献,为巩固和拓展全省疫情防控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河北省支援上海医疗队全体队员返程后,将分赴指定宾馆集中隔离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