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6月11日至17日

我省重点项目企业面向高校毕业生进行网络招聘

河北日报讯(记者潘文静)6月11日至17日,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将联合举办“河北省重点项目企业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周”活动,全力促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更好地为我省重点项目企业提供优质人才供给服务,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高效对接通道。

本活动依托河北公共招聘网(http://rst.hebei.gov.cn/ggzp/)搭建企业招聘计划、职位信息、洽谈咨询于一体的网络招聘平台,服务对象包括省、市重点项目企业,以及河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同时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

活动要求,各项目企业要合理制定针对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加大对省内高校毕业生的吸纳力度,按照网络招聘周时间安排,于6月10日前在河北公共招聘网上注册企业信息,公布招聘计划,同时认真做好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取等后续工作。各高校要充分发挥学校就业工作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作用,通过召开班会以及学校官微、班级微信群发布等方式,认真做好网络招聘周宣传工作,积极发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参加此次网络招聘周活动。活动还要求,各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发布职位信息需保证真实、合法,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不得将毕业院校、学习方式等作为限制性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