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省政协十二届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决定

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下旬召开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6月14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研究省政协主席会议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主持会议,副主席冉万祥、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高志立、张古江、徐建培、苏银增、常丽虹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日程,听取常委会会议筹备、大会发言安排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接受李凤刚、奚献军、潘爱良、戴长江同志请辞十二届省政协委员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副秘书长任免名单(草案)、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免名单(草案)等,并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下旬在石家庄召开,围绕“加快提升开发区能级,助推抓投资上项目”协商议政。

会议指出,要组织好大会发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密切沟通协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通过开好会议、出好成果,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