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严鹏程在全省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会暨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要求

全力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更好地助力全省营商环境建设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彦铭)7月27日,全省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会暨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副省长严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鹏程指出,近年来全省政务服务系统站位全局、把握定位、攻坚克难,取得显著成绩,应予充分肯定。政务服务是我省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着力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努力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富有活力的一流营商环境。

严鹏程要求,要规范事项目录、统一实施标准,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要规范场所窗口等硬环境、服务行为等软环境以及评价监督机制,持续推动政务服务规范化。要以流程优化、数字赋能和方式创新,全力抓好政务服务便利化。要加强集约化建设、公共支撑能力和数据安全保障,切实强化平台建设和运营。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督查考核机制,确保政务服务各项措施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