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我省8人入选2022年 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8月5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其中,我省共有8人上榜。

他们分别是:致力小麦育种40余载,助力粮食生产的农业农村部专家指导组顾问、河北省小麦育种首席专家郭进考;甘为雄安“老黄牛”,呕心沥血耕耘“云上城”的青年工程师,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业部副部长姚凯旋;赓续冬奥梦,以专业服务展示志愿风采的张家口农商银行洋河新区支行行长、蓝天救援队队员白文龙;为百名老英雄录制视频,让红色思想永流传的公益达人,邢台市信都区中兴街道办事处中信社区居民陈瑞明;奉献冬奥赛场,风雪中为志愿者保驾护航的燕山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冯益为;爱心奉献16载,累计捐款捐物600余万元的公益达人,河北雪中炭公益团队发起人刘文江;手肘破冰勇救落水老人,危难时刻铸就崇高师魂的唐山市友谊中学后勤副校长郑毅;数十年如一日精心照顾一家老幼的好嫂子,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牛进庄乡棒张村村民刘培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