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河北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招聘工作人员1163人

应聘人员可于8月8日9时至12日17时网上报名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为满足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日前发布公告,2022年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1163人,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负责组织实施。

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6日至2004年8月6日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6日以后出生)。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

本次招聘部分岗位用于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包括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持有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2022年高校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的2020年、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或毕业当年入伍,退役后(含复学毕业)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退役士兵;2022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以及2020年、2021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可于8月8日9时至8月12日17时通过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网上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8月13日12时,交费截止时间为8月13日17时。

此次笔试时间定于8月28日上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方便应聘人员就近参加考试和减少人员大规模流动,本次考试在河北省内11个设区市设置考点考场,应聘人员可根据个人实际就近选择考区。考区一经选择,不得修改。

笔试成绩设最低控制分数线,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划定。在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时,对基层艰苦边远地区、艰苦行业和特殊专业岗位,将适当予以政策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