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叶冬松主持

河北日报讯(记者桑珊)8月8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汪洋同志总结讲话和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爱国统一战线发展正确方向。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政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优势作用。要深化与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在政协这个平台上画出更大同心圆,形成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的广泛合力。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日程,研究会议方案(审议稿),听取大会发言及辅导报告会等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省政协副秘书长任免名单(草案),并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于9月上旬在石家庄召开,围绕“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协商议政。

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冉万祥、孙瑞彬、葛会波、卢晓光、高志立、张古江、苏银增、王宝山、常丽虹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