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引进应届高校毕业生700余人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史亮、刘莉)面对高校毕业生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今年以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的就业引领作用,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就业。目前,已引进应届高校毕业生700余人,不仅为自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更为确保就业形势稳定贡献了力量。

稳岗就业的根本在于稳定企业生产经营大局。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积极拓展市场,全力加快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及开工建设,创造了更多工作岗位,为吸纳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克服疫情给招聘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该公司在扩大线下招聘渠道的基础上,通过搭建互联网招聘平台,实现“云端宣讲、信息发布—云端咨询—简历收集—在线笔试、面试—电子签约”等一系列线上招聘流程,进一步拓展了线上就业服务。

据了解,为打造吸引人才的高地、留住人才的盆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不断提升人才队伍的待遇保障和梯队培养,不断优化完善与优秀高校的校企合作模式,制定人才订单式培养计划,为高校大三学生提供毕业前优质带薪实习岗位,并通过定向育人、按需育人、精准育人一系列举措,切实提升人才培养与企业战略的契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