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河北高速智慧物流供应链平台线上试运行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朝丽 通讯员刘思远、蒋文韬)8月31日,由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开发的河北高速智慧物流供应链平台上线试运行。平台利用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以数智融合驱动供应链物流创新发展。

河北高速智慧物流供应链平台是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数字云”规划的子版块。借助高速公路通行效率高、覆盖范围广、行业融合深等优势,平台整合贸易、运输、物流、仓储等各个环节信息,打造了供应链贸易、高速智慧物流、智能物流园区、金融科技服务4个核心业务模块,构建“品牌+平台+仓储物流”一站式整体供应链服务平台,有效解决了以往供应链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单环节价值低、运输组织混乱、融资成本高风险大等问题。搭建供应链贸易平台,构建包含上中下游“原料、加工、贸易、物流、仓储”于一体的产业供应链体系,提供集采、分销、运输、仓储等业务在平台上的统一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