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京冀联动 加速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

2022年,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携手北京时装周平台共同发起了“时尚创享冀——京冀纺织服装产业联动升级计划”,在2022北京时装周期间联袂打造“时尚河北日”,河北代表品牌发布展示活动相继亮相王府井步行街,开启了京冀纺织服装产业联动合作新征程,共同引领京津冀时尚设计新潮流。

开启战略合作元年,共塑合作共赢时尚生态。2022年,河北省工信厅与北京时装周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更加同心同向,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携手达成更深层的产业合作关系。未来将通过大师引领、新锐培育、新品发布、多元推广等多种举措,共同助推河北时尚品牌设计蜕变、价值提升和创新升级,引领京津冀时尚产业转型和设计升级。

打造“时尚河北日”,合力培育热点时尚活动IP。“时尚河北日”是北京时装周平台首次推出以地区命名的专属发布日,充分体现了在促进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方面双方的积极探索以及进一步的创新升级,聚焦行业热点,凸显传播价值,强化行业联动和区域协作,未来将持续打造、培育京冀联动特色IP。“时尚河北日”系列活动在中国商业第一街——王府井步行街顺利落地,集结平台优势媒体资源,为河北品牌及双方合作项目进行线上线下集中展示推广,拓展了客群范围,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地产业联动再上新台阶。“时尚创享冀——京冀纺织服装产业联动升级计划”旨在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发挥北京时装周平台的专业资源优势,利用首都北京的文化引领、设计带动作用,以及河北省纺织服装产业的生产加工和空间优势,聚力壮大区域实力,塑造产业竞争力,优化京津冀时尚生态圈,携手加速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

今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持续携手北京时装周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专业优势,积极整合协调优质资源,助推京冀时尚产业生态圈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米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