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省人民政府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分别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持续深化空天领域科技创新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倪岳峰王正谱袁洁龚波参加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四建磊)3月21日,省人民政府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在石家庄分别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龚波参加活动。

签约前,倪岳峰、王正谱与袁洁、龚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倪岳峰说,中国航天科工是航天强国建设的主力军,有力保障了一系列国家重大工程任务。近年来,中国航天科工不断加大在冀投资力度,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河北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为各类企业在冀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中国航天科工与河北一道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雄安新区等创新平台,持续深化空天领域科技创新,携手把雄安新区打造成为全球创新高地。河北将认真落实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包括中国航天科工在内的各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袁洁介绍了中国航天科工改革发展情况,感谢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航天科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央企责任,与河北深化合作、协同创新,助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随后,龚波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及雄安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航天科工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唐斌,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