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练好调研基本功 提升履职质效

省政协委员,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丁 萍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也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任务和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立足职能职责,紧扣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聚焦乡村振兴、中小微企业发展、医康养生态圈、保障农民工权益等方面,找准选题、瞄准问题、提出对策。

我将深入到市场一线,掌握市场行情,进一步丰富和改善保障型、补充型保险产品,发挥保险“经济稳定器”“社会助推器”作用,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积极贡献金融保险力量;深入到客户、群众身边,重点围绕理赔难、时效慢、消费者权益保护不足等方面开展调研,提出有效的化解方案,在调研建言中践行为民情怀。我将把调查研究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以调研加强政治引领,以调研强化自身建设,以调研提升履职质效,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