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沈小平到黄壁庄水库和石家庄检查防汛时指出

切实增强防范意识 严格落实度汛措施

本报讯 7月27日,副省长沈小平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黄壁庄水库和石家庄检查防汛工作。沈小平指出,当前,我省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突发性暴雨洪水随时可能发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处于临战状态,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人防物防,确保安全度汛。

沈小平一行到黄壁庄水库和平山县滹沱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听取防汛工作汇报,查看人防物防准备情况。他指出,黄壁庄水库防汛工作,事关省会安危,决不可掉以轻心。要搞好巡查巡护,认真排查隐患,加强应急值守,及时会商研判,科学运行调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存蓄雨洪资源。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加强实战演练,备足防汛物资,完善防汛预案,以扎实的作风、万全的准备,全力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

2017-07-28 沈小平到黄壁庄水库和石家庄检查防汛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10294.html 1 切实增强防范意识 严格落实度汛措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