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在苏黎世站比赛夺冠

巩立姣获国际田联钻石大奖

8月25日,巩立姣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陈华)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在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黎世站女子铅球决赛中,我省名将巩立姣以19.60米的成绩夺得冠军,并由此成为钻石联赛创立至今首位摘得赛季钻石大奖的中国田径运动员。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每年设14站,最后两站为年度总决赛,32个单项分散出现在分站赛和总决赛中。作为本赛季两站总决赛中的一站,苏黎世站比赛共决出了16个项目的冠军和赛季钻石大奖。在女子铅球决赛中,刚刚加冕伦敦世界田径锦标赛冠军的巩立姣延续了良好状态,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米多的成绩轻松折桂。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采用积分制,每赛季积分最高者获得钻石大奖。此役之后,巩立姣的年度钻石积分达到40分,最终获得本赛季钻石大奖。

2017-08-26 在苏黎世站比赛夺冠 1 1 河北日报 c17406.html 1 巩立姣获国际田联钻石大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