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文体

我省四项目跨界跨项选材764人报名

本报讯(记者杨明静)9月12日从省体育局获悉,我省面向社会开展的攀岩、滑板、小轮车、冲浪四个项目跨项跨界选材报名工作近日结束,共计764人报名参加此次跨项跨界选材,远超预期目标。

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增攀岩、滑板、小轮车、冲浪四个极限运动项目为正式比赛项目。国家体育总局拟面向社会各界,选拔身体素质优异、热爱极限运动的人士,组建上述四个项目的国家集训队和国家队。我省8月24日启动这四个项目的跨界跨项选材工作以来,各设区市积极宣传动员,社会各界报名踊跃,报名者大部分为武术、跳水和体操等项目的青少年选手。下一步,省体育局将进行各项目集中测试,根据测试结果确定人选,推荐进入国家集训队。

2017-09-13 1 1 河北日报 c21485.html 1 我省四项目跨界跨项选材764人报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