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衡水

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崔玉玲)近日,衡水市残联、市残疾人艺术家协会联合举办了衡水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此次共展出了110名残疾人的艺术作品,涉及内画、国画、书法、剪纸、年画等多个门类。155件艺术作品得到参观者的连声称赞。

近年来,衡水市残联加大了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的力度,建立了两个国家级残疾人培训基地,举办多期内画、工笔国画、书画装裱、毛笔制作、雕刻等培训班,帮助近千名残疾人就业。并通过成立残疾人艺术家协会、举办残疾人艺术展览、印制作品集、加强宣传等一系列举措,培养了一批残疾人文化艺术人才。他们中的优秀代表还参加了北京残奥会、上海世博会、北京APEC会议、衡水书画精品进京展等国家、省、市重大活动,成为该市文化艺术队伍中的重要力量。

2017-10-30 1 1 河北日报 c30276.html 1 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