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石家庄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改造提升后开馆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11月12日,在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的特殊日子,改造提升后的石家庄解放纪念馆重新开馆,以崭新的面貌向公众开放。

1947年11月12日,经过人民解放军六昼夜浴血奋战,华北重镇石家庄宣告解放。1987年11月12日,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建成,1999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馆。近期,石家庄市又对解放纪念馆进行了改造提升。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馆长王斗文介绍,此次解放纪念馆改造提升,丰富了展馆的展示内容,通过深入挖掘历史资料,更换增加了图片120余张;修改增加了陈列主题,在原有展陈内容上增加了石家庄的历史沿革部分;注重了参观体验,综合运用声光电模拟战斗场景,多元素组合展现石家庄解放战役的辉煌战绩;优化了展馆环境,纪念馆面积增加约150平方米,展线延伸了约200米。

2017-11-15 1 1 河北日报 c33312.html 1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改造提升后开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