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天津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来我省考察

本报讯(通讯员柳永霞 记者高原雪)11月8日至10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率天津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到秦皇岛市和雄安新区考察。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陪同考察。

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等,深入了解当地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建设情况。在雄安新区,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就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刘长喜表示,津冀地缘相接、人缘相亲,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两极,未来合作将大有可为。此次考察不仅感受到了津冀两地浓浓的兄弟情谊,也感受到了河北蓬勃向上的发展生机,更为天津市政协港澳委员到河北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曹素华表示,河北发展尤其是雄安新区建设需要社会各界方方面面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天津市政协港澳委员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为雄安新区未来的发展献计出力。河北省政协和天津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让大家更好地搭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快车,更多地分享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成果,在同圆共享中国梦的道路上携手共进。

2017-11-16 1 1 河北日报 c33465.html 1 天津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来我省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