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平昌·北京冬奥会交流合作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晶)12月7日,由韩国江原道政府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平昌·2022北京冬奥会交流合作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出席此次活动。

韩国江原道的平昌举办2018年冬奥会、中国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为深化双方的交往提供了难得的契机。推介会上,崔文洵介绍了2018平昌冬奥会的相关筹备情况,希望进一步推进江原道和河北省在冬奥领域的合作交流。

王晓东说,河北省高度重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坚持按照科学和先进的理念搞好规划,以国际水平和一流标准开展场馆设计,有力有序推进场馆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深化冬奥国际交流合作,筹办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王晓东表示,河北省重视与江原道在冬奥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以冬奥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两省道之间的人文交流,相互支持办好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携手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河北省明年将派代表团赴江原道观摩学习举办冬奥会的经验,为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相关比赛做好准备。

2017-12-08 1 1 河北日报 c38275.html 1 平昌·北京冬奥会交流合作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