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2017年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发布

河钢集团蝉联最高评级“A+”

本报讯(通讯员魏清源 记者刘清波)12月4日,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河钢集团在103家入选评级范围的钢铁企业中脱颖而出,继2016年后蝉联最高评级“A+”。

企业竞争力是企业综合生产力和服务能力的直接体现。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在对2017年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结果进行解读中指出,此次竞争力要素框架体系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企业基础竞争力、企业发展竞争力和企业经营绩效竞争力。此次评级评出了8家“A+”级钢铁企业、29家“A”级钢铁企业、31家“B+”级钢铁企业、17家“B”级钢铁企业。

近年来,作为全球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商和综合服务商之一,河钢集团以客户结构调整推动产品结构升级,以市场化、平台化推动全产业链创效,成为我国最大家电用钢和第二大汽车用钢制造企业。

2017-12-08 2017年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发布 1 1 河北日报 c38296.html 1 河钢集团蝉联最高评级“A+”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