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高端访谈

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访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

□记者 梁海涛 林凤斌

记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首要政治任务。定州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王东群:定州市委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着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定州市委先后召开七届二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各部门全部召开班子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干部会,层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乡镇(办事处)组织村(社区),市直工委、非公企业党工委组织机关和企业党组织,通过培训班、“三会一课”、“微课堂”等形式进行学习,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开展大范围、多层次、全方位宣讲培训,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

围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定州怎么干、怎么办”大讨论和“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大调研,努力让全市干部群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好,把基层情况摸清楚,把重大问题思考透,把努力方向搞明白;特别是结合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督查主要内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重点工作“回头看”,注重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紧密结合,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定州形成生动实践,结出丰硕成果。

记者: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定州下一步具体的发展思路是什么?

王东群:我们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下转第四版)

2018-01-03 ——访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 高端访谈 1 1 河北日报 c43425.html 1 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