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开发区税务部门

提供个性化涉税咨询服务助力“大智移云”产业发展

本报讯(李冬冬、王卫国)廊坊开发区国税局、地税局全面深化合作,主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提供个性化涉税咨询服务,为区内“大智移云”产业发展助力。

廊坊开发区地税局局长霍永海介绍,去年以来,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对辖区内“大智移云”企业展开摸底调研,梳理了企业能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建立了“大智移云”企业减免税台账,确保相关企业都能享受到税收减免红利。

国家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到75%,开发区国税局、地税局及时统计了辖区内企业的生产研发项目情况和新产品研发计划,通过举办政策宣讲会等形式告知纳税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适用范围、申报条件、备案流程和所需资料,帮助企业理解并用好税收优惠政策。

开发区国税局、地税局还联合研发了易盟办税助手,实现了纳税人24小时线上申报和辅导,方便企业办税。自去年开展“企业困难解决月”活动以来,他们帮助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京东华北云计算中心等“大智移云”企业解决涉税问题近100个,辅导企业办税人员500多人次,累计帮助企业减免税款1.8亿元。

2018-01-12 开发区税务部门 1 1 河北日报 c45242.html 1 提供个性化涉税咨询服务助力“大智移云”产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