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春节将至,省纪委监委发出通知

开展明察暗访 切实纠正“四风”

本报讯(记者刘荣荣)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省纪委监委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见效。

通知指出,2018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省监察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个春节,做好今年春节期间的明察暗访工作具有鲜明的示范导向作用,对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整治“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春节期间开展明察暗访、纠正“四风”工作作为检验监察体制改革成果的一次具体行动,精心谋划实施,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针对春节期间易发多发问题,通知重申和强调“十个严禁”: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接受宴请、旅游、娱乐活动等服务性安排;(下转第六版)

2018-02-05 春节将至,省纪委监委发出通知 1 1 河北日报 c51513.html 1 开展明察暗访 切实纠正“四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