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巡回宣讲

本报讯(记者高珊)连日来,我省500余家客货运输企业迎来了交警登门拜访,接受交警精心准备的春运交通安全祝福和提示。2018年春运启动后,我省各市、县公安交警部门组建宣讲队,携带海报、提示卡、知识手册走进客货运输企业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巡回宣讲。

按照统一部署,我省各市公安交警支队率先组建市级春运交通安全巡回宣讲队。重点宣讲客运(城乡公交)车辆春运行车安全常识,易发交通违法行为提示,客车典型事故案例解析警示;危险品运输车辆春运行车安全常识,易发交通违法行为提示,危货车典型事故案例解析警示;普通货车行车安全常识,跟车过近、疲劳驾驶等易发交通违法行为提示,货车典型事故案例解析警示等。截至目前已走进500余家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2018-02-09 1 1 河北日报 c52465.html 1 我省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巡回宣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