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要闻

夏延军在省政府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上要求

全面提升新时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段丽茜)3月15日,省政府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夏延军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夏延军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夏延军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加强教育引导,提高全社会消费维权意识;着力强化市场监管,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环境;着力推进社会共治,构建齐抓共管新格局;着力落实《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提升消费维权法治化水平。要带着感情做工作,盯着主题求突破,扛着责任抓落实,确保完成全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任务。

2018-03-16 夏延军在省政府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57562.html 1 全面提升新时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