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秦皇岛

昌黎

实施党员“双带”工程解决问题580多件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刘斌、佟德龙)近年来,昌黎县坚持从基层党员的工作生活实际出发,实施三项工程,着力提升党员素质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实施党员“双带”工程。全县17个乡镇与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的“双带之星”党员签订帮带目标责任书,引导其主动联系帮带困难群众。每名 “双带之星”党员至少帮带10户困难群众,负责向其传授实用技术、致富经验。截至目前,全县“双带之星”党员共联系帮扶困难群众5000余人,解决问题580多件,带领困难群众增收300多万元。

实施党员队伍普及型培训工程。扎实开展党员流动课堂等活动,对全县党员进行普及型培训。对流动党员,通过送学上门、结对帮学、手机课堂等方式进行培训,确保教育培训全覆盖。

实施党员志愿服务工程。积极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党员固定服务日”“港城党旗红、先锋在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县53个机关党组织联系23个社区开展了“党员固定服务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0 昌黎 1 1 河北日报 c58393.html 1 实施党员“双带”工程解决问题580多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