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秦皇岛

北戴河区

联手利亚德集团发展文旅产业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邵金霞、郭娜)近日,北戴河区政府与利亚德集团正式签署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城市建设,特别是文旅产业发展开展深度合作,着力打造北戴河流光溢彩的夜景。

北戴河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是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目前,北戴河区正在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优质的策划、良好的运营是北戴河文旅产业健康发展的关键。

利亚德集团是由国内外40多家科技文化企业组成的跨国集团,业务聚焦LED显示、城市景观亮化、文化科技融合、虚拟现实四大行业。该企业以“文化科技+金融”为发展战略支撑,以城市景观亮化(智慧城市)和文化旅游为落脚点,得到了快速发展。

2018-03-20 北戴河区 1 1 河北日报 c58397.html 1 联手利亚德集团发展文旅产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