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社会

“燕赵健康大讲堂”公益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淑会)4月18日,以“共建共享大健康·助力全民奔小康”为宗旨的“燕赵健康大讲堂”公益活动,在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正式启动。

“燕赵健康大讲堂”由省卫生计生委主办,是集权威健康科普知识和技能为基础的大型健康公益活动,全年将推出24场健康知识讲座。省卫生计生委将建立医疗健康专家人才库,组织省级以上专家定期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乡村等,开展丰富多彩的专题课堂,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权威、易懂、易学的健康知识和技能。在宣传推广上,将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音频、视频、图文相结合,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病治病和健康养生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2018-04-19 1 1 河北日报 c64204.html 1 “燕赵健康大讲堂”公益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