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2014年实施稳岗补贴政策以来

我省为6794家企业落实稳岗补贴政策

重点向钢铁、煤炭、水泥、玻璃、焦炭、火电等行业倾斜

本报讯(记者邢杰冉)从省人社厅获悉,2014年实施稳岗补贴政策以来,我省共为6794家企业落实了稳岗补贴政策,在减轻企业负担、保障职工权益、维护就业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正在实施的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是失业保险援企稳岗的服务品牌,将持续至2020年。该项行动通过对企业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提高企业履行稳定就业岗位社会责任的积极性,促进职工岗位稳定,从源头上减少失业,(下转第五版)

2018-05-14 2014年实施稳岗补贴政策以来 1 1 河北日报 c68361.html 1 我省为6794家企业落实稳岗补贴政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