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承德

丰宁150个村开展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覆盖工程

本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刘海波)新戏楼、非遗文化展馆、文化活动广场……如今,村里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成了丰宁黑山嘴镇八间房村村民最爱去的地方。“以前村民想搞个活动没地方去,现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可以跳舞、唱大戏、办庙会,村民们可高兴了。”村民张宗显说。

丰宁在推进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和覆盖工程工作中,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农村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在群众增收入、富口袋的同时,着力解决“健精神、富脑袋”问题。目前,丰宁309个行政村中,26个村开展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150个村开展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覆盖工程,广场舞大赛、戏曲进农村、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连续举行。

2018-05-30 1 1 河北日报 c71701.html 1 丰宁150个村开展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覆盖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