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徐建培在视察高考阅卷工作时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 高质量完成阅卷工作

本报讯(记者马利)6月12日下午,省招生委员会主任、副省长徐建培视察高考答卷扫描、阅卷工作现场,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正在认真工作的阅卷教师。

徐建培指出,高考阅卷是考试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涉及几十万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从目前的情况看,高考阅卷现场秩序井然,评卷教师精神饱满,安保措施周密有效,整个工作开局良好。

徐建培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完成好阅卷工作。要把认真精神贯彻始终,树牢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严格执行阅卷程序,科学制定阅卷细则,把握统一尺度,严谨审慎评判,确保公平公正。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全面总结情况,深入分析问题,做到科学预防、及时应对、有效处置。要通过阅卷工作,总结经验,摸索规律,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不断提高中学教育水平,提升学生培养质量,锻炼教师人才队伍。要加强保密教育和管理,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今年高考阅卷工作安全、顺利、高质量完成。

2018-06-13 徐建培在视察高考阅卷工作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74555.html 1 提高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 高质量完成阅卷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