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与省委工作对接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上接第一版)查办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要围绕基层组织,把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起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要围绕组织领导,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发挥职能,对措施不力的地方党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通过通报、诫勉、约谈、调整岗位等形式实施问责。

赵一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工作。要坚持“五级书记”直接抓,层层压实扫黑除恶工作责任。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严格落实“一案三查”,扎实推进深挖严打。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净化社会生态。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2018-07-11 1 1 河北日报 c79368.html 1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与省委工作对接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