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赵一德在承德调研督导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以决战决胜姿态 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赵建)7月10日,在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到承德市调研督导工作进展。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绿色、节俭、务实、安全原则,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抓紧再抓紧、扎实再扎实,以决战决胜姿态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赵一德一行来到塞罕坝展览馆、省旅发大会场馆、“一号风景大道”等现场观摩点,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会议活动安排、接待服务准备情况,与工作人员共同研究有关细节,对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省旅发大会是集中展示河北发展成果和河北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客商到河北考察观光和投资兴业的重要平台,(下转第三版)

2018-07-12 赵一德在承德调研督导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79792.html 1 以决战决胜姿态 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