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赵一德在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狠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 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记者赵建)7月12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一德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狠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打好组合拳,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顺利进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副省长张古江、时清霜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地工作汇报,分析了当前形势,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赵一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下转第三版)

2018-07-13 赵一德在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79986.html 1 狠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 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