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袁桐利在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动员会议上要求

扎实做好自查迎检工作 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本报讯 7月13日,省政府召开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动员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大督查是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是推动政策落地、促进工作落实、保证目标实现的有力推手。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站在践行“四个意识”、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的高度,站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推动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国务院大督查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自查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国务院大督查的重点领域,尽快开展全面彻底自查,逐条梳理我省贯彻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最大限度争取主动。省政府督查室要牵头组织开展一次省内先期督查,督促各地和省有关部门把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前。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总结提炼我省特色经验和工作成效,客观反映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督查组全面准确掌握我省工作情况。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定期研究调度,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推动落实,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时完成,以大督查促整改、促提升。

2018-07-14 袁桐利在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动员会议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80208.html 1 扎实做好自查迎检工作 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