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衡水

上半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全省居首

完成63.7亿元,同比增长15.1%

本报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新闻办召开的2018年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衡水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3.7亿元,同比增长15.1%,增幅居全省各设区市的首位。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衡水市财政收支呈现三个特点:一是财政收入的均衡性增强。二是土地、房地产税费贡献大。三是县(市、区)收支进度普遍加快。该市财政局加强部门沟通和日常调度,有效促进了全市财税收入持续、平稳、较快地增长。并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支持农业发展和扶贫攻坚、教育事业、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生态环保以及社会保障等各项事业发展。

该市还不断深化财政改革、提升财政管理水平。其中,在扎实推进PPP模式运作方面,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段项目、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枣强县教育园区综合管廊(一期)和道路基础设施PPP项目、武邑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深州市恒信路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等5个项目,入选财政部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名单,总投资79.7亿元,入选项目数和项目总投资金额均位列全省第一。

2018-08-07 完成63.7亿元,同比增长15.1% 1 1 河北日报 c87301.html 1 上半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全省居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