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衡水

文化场馆免费开放 惠及群众近15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焦磊)近日,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衡水市图书馆、群艺馆等文化场馆对市民免费开放,惠及群众近15万人次。

衡水市图书馆7月26日免费试运行,开放场馆面积4000平方米,仅暑期每天平均入馆读者就达2500多人次。10月1日正式开馆继续免费运行,开放面积增至1.3万平方米,图书上架量近6万册。截至目前,举办各类阅读推广活动34次,公益讲座12场,接待入馆读者累计达13万人次。

今年以来,衡水市群众艺术馆加大了免费开放力度,先后开设了舞蹈、合唱、戏曲等7个门类15个科目的公益艺术培训,共免费培训学员1.5万余人次,其中暑期开设了少儿公益艺术辅导专场,培训少儿5000多人次。

2018-12-04 1 1 河北日报 c111362.html 1 文化场馆免费开放 惠及群众近15万人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