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要闻

张古江在研究调度20项民心工程工作时指出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确保高质量完成20项民心工程

本报讯(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者曹素贞)3月8日,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20项民心工程有关工作。副省长张古江指出,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深化实施20项民心工程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古江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谁牵头谁协调、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推行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确保事有人干、责有人负。要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调度、有序推进,力争10月底、确保11月底前各项任务基本完成。要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既坚决如期兑现承诺又防止好心办坏事。要防范化解风险,强化底线思维,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守住民生底线、安全底线、稳定底线、廉洁底线。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协调会商、信息通报、督促检查制度,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2019-03-09 张古江在研究调度20项民心工程工作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125525.html 1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确保高质量完成20项民心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