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8版:经济

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我省46家单位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本报讯(记者方素菊 见习记者赵泽众)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我省包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保定市儿童医院等在内的46家单位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这也是我省第三批获此殊荣的公共机构。截至目前,我省共有116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是全国“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规划确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我省始终把示范单位创建作为推进节能工作的切入点,抓重点,带全面,着力建设示范单位,推进示范单位在制度、宣传、节能改造、可再生能源利用等方面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同时,以典型带一般,创建单位示范引领,一般单位对标先进,促进节能水平的整体提高。

2019-04-23 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1 1 河北日报 c131321.html 1 我省46家单位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