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廊坊

三河

开展电商(平台)经营行为专项整治

本报讯(通讯员高红云)为规范电子商务行为,促进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近日,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此次整治行动,对三河市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重点检查是否对申请进入平台的经营者的相关信息严格核验登记,检查电子商务经营者是否依法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是否在其首页显著位置持续公示营业执照信息、行政许可信息或相关链接标识,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是否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和环境保护要求等。此次行动严厉打击无照经营、虚假宣传、发布违法广告、隐瞒真实情况、侵犯商标专用权、通过网络从事非法传销活动、擅自改变主要登记事项或者超出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或经营方式从事经营活动等违法行为,严格按规定将问题企业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2019-08-13 三河 1 1 河北日报 c145695.html 1 开展电商(平台)经营行为专项整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