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文化周刊·布谷

塑造窗口服务品牌

行唐税务:强党建塑形象

行唐县税务局积极发挥党建对税收工作的引领作用,不断从“文件、职责、阵地、教育、考核”等方面进行完善、梳理和规范。(李卫东)

安平税务: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

安平县税务局认真开展“百企帮百村”扶贫活动,组织38名税务干部,精准帮扶18个村,千方百计助力帮扶对象全部尽快脱贫。(弓丽)

双滦税务:“以考促学”见成效

双滦区税务局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多次组织“网络竞赛”、减税降费政策集中培训考试等活动,以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全面开展。(陈珊珊)

蠡县供电:开展冬季安全行车培训

针对冬季天气特点,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冬季行车安全知识培训,提高驾驶人员自我约束能力和安全意识,确保交通安全。(未丹)

滦州税务:实现减税降费质效提升

滦州市税务局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聚焦纳税人关心的难点、痛点问题,着力提升办税服务质效,助力企业发展。(杨永旭)

古冶区税务:发挥青年干部积极性

古冶区税务局积极发挥青年税务干部学习能力强、接受新事物快、办法多、肯吃苦的优势,在日常工作中给予培养和锻炼。(王志军、仇婷)

蠡县供电:开展基层调研活动

近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分多个小组前往基层科室、供电所,对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基层职工的意见及建议。(未丹)

成安税务: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建设

成安县税务局积极发挥青年干部优势和特长,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干事环境。(纪文新、闫东锋)

蠡县供电:举办“彩色周末学堂”

为加强青少年安全教育,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举办了“青少年彩色周末学堂”,以生动性、趣味性的讲解,引导青少年树立安全用电意识。(未丹)

海港税务:以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开展

海港区税务局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不断提高对纳税企业的管理水平、服务水平,让主题教育真真切切深入纳税企业心坎。(冯晨晨)

芦台区税务:将扶贫政策传递到位

为提高税务干部的脱贫攻坚能力,芦台区税务局充分利用扶贫微信群,将扶贫政策及时传递给帮扶对象,提高其知晓率和满意度。(姚敬宇)

蠡县供电:多措并举清理安全通道

为有效遏制树障对电网的安全威胁,近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高压线路通道内的树木进行了集中清理。 (未丹)

行唐税务: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为快速回应纳税人关切问题,优化营商环境,行唐县税务局不断夯实增值税管理基础,创新发票管理方式,提升发票管理质效。(李卫东)

蠡县供电: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进入11月份以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为保障居民用电安全,深入乡村、社区,向用户讲解冬季用电安全常识及家电防火知识。(未丹)

安平税务: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安平县税务局采取各部门上下联动、序时推进、每月召开减税降费专题会等举措,全面保证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地实施。(弓丽)

蠡县供电:开展特殊巡视保供电

为确保低温天气下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夜间巡视排查工作,确保大负荷条件下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未丹)

雄县供电:配网消缺备战迎峰度冬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线路负荷、用电情况、运行情况,逐条进行排查摸底,确保迎峰度冬期间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陈哲峰)

蠡县供电: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抽调人员组成安全督察小分队,加大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措施执行力度,遏制违章作业行为的发生。(未丹)

古冶区税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古冶区税务局以纳税人为中心,创新工作思路,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李征)

蠡县供电:开展封闭式集中学习

近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主题教育,尤其是封闭式集中学习,确保了理论学习有收获。 (未丹)

芦台区税务:精心服务办税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减税降费工作质效,芦台区税务局积极解决企业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帮助企业做好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姚敬宇)

蠡县供电:建立常态交心机制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通过建立常态交心机制,及时掌握干部队伍思想动态,提高干部法纪敬畏意识,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未丹)

滦州税务: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滦州市税务局积极搭建党建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党群互动、“党员志愿者助力减税降费”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杨永旭)

蠡县供电: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计划、分步骤开展自学和培训活动,不断提升队伍素质。(未丹)

临漳供电: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冬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居民用电负荷的不断加大,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该公司首先密切关注用电负荷及天气变化情况,认真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对设备运行监视和维护,增加重要设备特巡次数,并组织工作人员对高压线路通道内的树木进行集中清理,发现缺陷及时消除。二是加强应急管理,制定事故处理预案,成立应急抢修队伍,备好抢修车辆和备品备件,全面做好快速应对各类故障停电的准备,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为客户冬季用电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同时,该公司还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防止输电线路和设备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黄莹、张倩)

2019-11-1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5291.html 1 塑造窗口服务品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