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秦皇岛

秦皇岛在复旦大学举办金融专题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张静晖)日前,秦皇岛市在复旦大学举办了全市金融专题培训班,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区48名领导干部接受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家讲课、现场教学和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复旦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后肖康康,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沈伟及上海财经大学教授杨培雷等专家学者,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分析、金融风险管理和防范、金融服务与国际贸易、深化金融改革先进理念及工作举措、领导干部的金融思维等专题进行授课。

除在课堂学习理论知识外,学员们还前往陆家嘴金融城、银行博物馆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每天利用晚上时间进行集中交流研讨,结合秦皇岛市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金融如何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如何加强金融服务创新、如何共同防御金融风险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通过培训研讨,学员们开拓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增强了金融思维和金融服务能力。

2020-01-0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2598.html 1 秦皇岛在复旦大学举办金融专题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