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河北-湖北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上线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4月23日,河北-湖北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暨河北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湖北省相关合作企业,利用河北-湖北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进行了线上对接签约,签约总金额3500余万元。

省工信厅副厅长徐科华表示,省工信厅对全省1万多家规上工业企业进行摸底,发现我省仍有69家企业因产业链上下游的湖北企业复工复产率低,无法实现达产达效,涉及湖北企业212家,主要分布在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食品、纺织等行业。

为了推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省工信厅指导河北联通公司会同湖北联通,专门开发了河北-湖北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为两省企业提供返岗招聘、产业链协同、金融合作、物流配送、线上洽谈、网上培训、政策咨询等一站式云化服务,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产业链缺失、资金不足、人力短缺、运输不畅等问题。

此外,省工信厅指导河北联通在原有“云服务一站通”基础上,建设了河北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为河北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信息化支撑。

2020-04-2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4387.html 1 河北-湖北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