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河北日报讯(记者尹翠莉)5月20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提升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严抓隐患整改、紧抓效能提升、狠抓责任落实,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道路安全防控,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强化事故预防救治,全力打赢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攻坚战整体战。要坚持综合施策,提升科技支撑能力、科学管理能力和重点攻坚能力,以推进“智慧交管”建设为牵引,积极探索构建体现时代特点、符合我省实际的交通安全管理新模式。要坚持压实责任,严明责任链条,严密协作配合,严肃考核督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2020-05-21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7165.html 1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