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专版

致全省儿童福利机构小朋友和工作人员的

慰问信

孟夏时节,草木葱茏。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民政厅全体干部职工向全省儿童福利机构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儿童福利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儿童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省委、省政府十分关注“一老一小”,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民政服务机构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安排部署,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有力保障了广大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期间,住在福利机构的小朋友们讲究卫生、认真读书、听从叔叔阿姨指挥,你们都是听话的好孩子。全体工作人员以院为家、日夜值守、无私奉献,用爱心、细心当好全省1700多名在院儿童的“守护神”,你们是最可亲可敬的“园丁”。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处于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希望你们在“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做一名听话的好孩子;在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上进的好学生;在社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儿童福利机构全体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和知识哺育儿童,用道德和情操熏陶儿童,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为新时代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材。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儿童福利事业,让每一名儿童在祖国的蓝天下茁壮成长。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祝所有工作人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河北省民政厅

2020年5月28日

2020-06-01 致全省儿童福利机构小朋友和工作人员的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9087.html 1 慰问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