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4日9时公布参加军检考生名单

军检工作将于7月24日至8月1日举行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利)7月17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0年军队院校在河北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军检工作安排。7月24日9时,考生可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查询是否列入军检范围,或通过负责政治考核的人武部查询。入围的考生7月24日至8月1日可到指定医院报到参加军检。

据了解,参加军检考生均需进行体格检查、面试和心理检测。今年将在石家庄和唐山分别设两个军检站。其中,石家庄军检站的相关检测安排在解放军第980医院(原和平医院),负责石家庄、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辛集、定州、华油、雄安新区等地的考生;唐山军检站的相关检测安排在解放军第982医院(原255医院),负责唐山、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廊坊等地的考生。

根据相关规定,受检人员对军检结果有疑问的,可现场申请一次复检。复检由承检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实施,复检结果经承检医疗机构同意后,以复检结论为准。对当场不能作出结论的血常规、尿液等体格检查项目,在考生体格检查结束后2天内公布检查结论。对可通过服用药物或其他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不予复议,考生的初检结论为最终结论。

8月3日18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体检结论。

2020-07-18 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4日9时公布参加军检考生名单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6012.html 1 军检工作将于7月24日至8月1日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