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要闻

中电·世纪公元携手万科物业/财达证券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9月5日,中电·世纪公元与万科物业/财达证券在中电·世纪公元展示中心隆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中电地产总经理赵卉、中电地产副总经理贾增耀、中电地产副总经理彭振方、财达证券副总经理王琳、财达证券物业部总经理张伟、万物梁行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赵振兴、万物梁行北京区域市场负责人张谊、万物梁行北京区域运营经理储士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设计五院副院长兼首席建筑师吕勇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同时众多知名媒体及来自各界的宾客慕名而来,整个现场人气高涨,充分显示出置业者对于中电·世纪公元的认可与欢迎。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旨在中电·世纪公元项目与万科物业后期物业服务及中电·世纪公元与财达证券入园意向签约。三方将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石家庄人居环境改善与提升。

下午4时30分,受邀嘉宾及媒体朋友陆续抵达活动现场。礼仪人员贴心为每位贵宾佩戴胸花。盛典以美轮美奂的动感小提琴演奏开场,用艺术肢体语言,生动塑造出一种科技、端庄、神韵之美。

现场奏响美妙的音符,伴随着主持人华丽开场,现场的气氛逐渐热烈起来,点燃全场的期待。

在音乐的伴奏声中,中电地产总经理赵卉精彩致辞,随后对中电·世纪公元展开了详细介绍。他提到,中电·世纪公元作为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地产领域石家庄区域第一个项目,一直给予高度重视并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中电·世纪公元为助力裕华区产业升级,将设计好产业落地,让产业发展具备内生动力,成为促进科技成果孵化的创新型与资源聚集平台。中电·世纪公元将配套产业扶持政策,设立产业引导基金,吸引和聚集设计、IT、金融、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产业入驻,重点通过培育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和上市来实现项目长远发展。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设计五院副院长兼首席建筑师吕勇从建造者的角度描述了未来社区生活。

随后,万物梁行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赵振兴表示,万科物业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业务覆盖中国94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在物业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运营团队。此次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势必拿出全部的热情与能力,精诚合作,给业主带来美好生活。

在激昂的音乐中,中电·世纪公元、万科物业、财达证券三方代表正式签约。此次签约活动是中电·世纪公元整合为城市服务资源的集中展示,是知名企业看好中电、相信中电、选择中电的生动诠释。中电·世纪公元、万科物业、财达证券三方的强强联合将对石家庄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中电地产总经理赵卉、中电地产副总经理贾增耀、万物梁行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赵振兴、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琳等嘉宾共同完成了极具科技感的中电·世纪公元携手万科物业/财达证券签约仪式。中电地产与万科物业的合作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掀开了双方携手共进的崭新一页!

2020-09-1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5104.html 1 中电·世纪公元携手万科物业/财达证券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