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5版:专版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

“极速”服务获赞誉

为有效提升服务效率,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本着能后台不前台、能自动不人工、能线上不线下、能移动不驻点的原则,加快推进标准化产品由“线下”向“线上”迁徙,搭建“前端移动展业+中台信贷工厂”全线上自动化零售信贷流程,不断改善客户体验。截至目前,该行线上贷款占比超过50%,服务三农的质效进一步提高。

据悉,“极速贷”是该行为进一步丰富金融产品、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办理效率推出的一款纯线上产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主办理,可以实现3分钟申请、10分钟审批,真正地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不跑腿”。

日前,沧州的陈先生在该行成功办理了70万元贷款,对“极速贷”的便利深有体会。在当地从事脚轮等配件生产的陈先生是邮储银行的老客户了,由于生产繁忙,每次办理业务都要特意安排出时间去大厅办理,非常不便。“极速贷”推出之后,该行客户经理便向陈先生推荐了这种方便快捷的产品,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进行申贷,意想不到的是70万元贷款30分钟内就到账了。“邮储银行这个‘极速贷’产品太给力了,资料简单,线上审批,极速到账,这速度对我们这些急用钱的企业来说,真的是‘光速’的雪中送炭啊!”陈先生如是说。

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行更是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网络扎实推进转型发展,无接触式助力实体经济,坚持金融服务不断档,开发线上贷款新模式。该行表示,将继续发挥“极速贷”的产品优势,让更多客户享受到“极速”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检。

(申晓艳)

2020-09-16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5149.html 1 “极速”服务获赞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