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文明河北

廊坊组织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满凤、苏红然)《狼牙山英雄》《吃水不忘挖井人》《红军长征》……近日,固安县第五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紧扣红色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红色故事,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增添荣光。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廊坊市在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广泛组织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唱支红歌给党听”“党的光辉照我心”“党的故事我来讲”四项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引导学生们缅怀革命先辈,继承红色基因,让他们的思想进一步得到洗礼升华。”固安县第五小学校长祁飞超说,第五小学将继续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让学生们红心向党、立志未来。

2021-04-29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3150.html 1 廊坊组织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