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一批重量级嘉宾将参与“5·18”经洽会

河北日报讯(记者冯阳)高质量的嘉宾客商是“5·18”廊坊经洽会成功举办的保障。记者从廊坊经洽会承委会获悉,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今年大会客户邀请遵循“少而精”的原则,一批重量级嘉宾确定参会。

今年大会的各项活动分不同时间段、不同场地举办,着眼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各项活动严格控制线下活动人数规模。其中,开幕式现场参会嘉宾在100人以内,线上拟邀请中外嘉宾400人左右;其他单场的现场参会嘉宾在80人以内,线上拟邀请一定数量的嘉宾在线参会。预计将有1500余位中外嘉宾客商现场参加开幕式及各项活动,1万余位中外客商在线互动交流。

在目前确认参会的重点客商中,既有商务部等国家部委领导,又有京津冀区域政府领导;既有中国电子建设集团、中国南方航空集团等央企、国企负责人,又有正威国际集团、华大基因、深圳宝能投资集团以及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等知名民企、跨国公司的领军人。除泰国、越南、乌拉圭等外国驻华使节现场参会外,还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在线参会。

2021-05-14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4824.html 1 一批重量级嘉宾将参与“5·18”经洽会 /enpproperty-->